why do i still love you

常见问题及回答



针对评论区以及私信里提出的各种问题统一答疑如下。


-


【关于文章】

1.文章链接
PWP链接已补,感谢大家在外链问题上向我提供的帮助。如果发现链接挂了、而评论区已经有人提出了相关疑问,就不必再重复留言了,我会看到并尽快处理。文章攒到一定数量会开一个文包链接供大家自取。

2.文章授权
所有文章可自存。除PWP以外的文章开放授权,加署名即可,不必私信问我。PWP禁止转去超话,评论区里也不行。之前偶然看到了没说,现在严肃说一句:不行。我会日你。

3.相关衍生
不出本。不开打赏。不进群。

4.其他问题
目前主要写三种不同形式的异坤同人:
片段(考虑到文章质量问题,缺乏完整性、篇幅较短的内容不会再打tag);
短篇(完整且有一定篇幅,比如现有的一篇AU);
PWP。
发布时会在小括号里注明分类,请自行避雷。精力有限不开连载。


【关于个人】

1.微博相关
没有微博小号,大号是个人生活博不用关注。

2.怎么称呼
随便。

3.其他问题见乐乎主页介绍。
另,催文也不是不行,带长评来催可以(高考作文基本要求:八百字以上语句通顺无错别字)。我不是长文章一键生成AI,还请理解一下。


-


以上。感谢一直以来的阅读,祝生活愉快。



评论(100)

热度(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