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do i still love you

答问卷



野粥圈我。说是无聊的问题,果然就是无聊的问题,这题目谁出的,服了。


1.笔名由来。

头像。


2.什么时候开始写作,是什么动机让你继续写下去?

六年级。就是废话多。


3.感觉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的,别人对你的文风又有什么看法?

美丽。以及美丽。


4.早期文风和现在落差大么?

大。


5.喜欢的风格(故事的走向和文风之类)。

都看。


6.觉得自己擅长写什么。

作逼。


7.觉得自己不擅长写什么。

历史。


8.写一篇大概要多长时间?

听天由命。


9.在动笔之前要花多久准备?

看情况。


10.在创作的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习惯?它有没有造成什么困扰?

没有。


11.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时喜欢用什么工具?

二十一世纪了,这是什么破问题,我倒是想手写,你给我打上去?


12.有写草稿的习惯么?草稿和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么?

没有。


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搞基。


14.最喜欢的文学创作者?有影响到你的文风么?

不要问这种必须用文献综述回答的问题。


15.你有梦想过当上作家么?

我必须是作家。


16.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和回忆么?

特别的经验:尽量不写错别字。


17.那么,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么?或者你对它的热衷程度如何?

非常。


18.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请节录一个片段。

异坤是飞光。我看谁还没有看飞光。


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么?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么样的改变?

一般般。我倒是希望我能写成纳博科夫那样儿,我行吗?


20.找人接力,大家随意自取。

再见。


评论(44)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