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do i still love you

一个人设-新时代杀手艺术践行手册



王子异登机之前要杀五个人,下机后从名单里划掉三个,剩余两个;哥们儿坐进车里想了想,再划一个,最后只剩一个人——独苗苗,天选之子,即将享受至尊待遇,死得又舒服又有审美价值。

我本命年,他发消息给Justin解释:不能见太多血,不好,犯太岁。太岁你知道吗弟弟?

Justin在屏幕那头翻了个白眼,发带往上推一推:行啦!你别说了,我找农农去。



这最后一个倒霉催的死鬼大夜里睡得呼呼作响。王子异站门口敲门,两指一并屈起扣了三扣,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如是三下还没把人弄醒,没法儿,只好冲门说声对不起,掏出万能钥匙开了门。

进门脱鞋放包,穿过客厅进里屋,啪嗒一声开了灯。正睡觉的男人动了动,僵住,还没来得及一把从床上跳起来,就听见这哥们儿说:“对不起。”

……啥?

王子异双手合十,一脸诚恳:“我是来杀你的。”



“你等等啊,你别乱动。”

这个场景对于普通人来说难以理解,十分荒谬,像是什么喜剧片里才会出现的画面。王子异把人反手绑在椅子上,末尾还给细心打了个蝴蝶结。

“我上次学了个系蝴蝶结教程,”这位哥哥蹲在椅子背后仔细研究:“能系得很挺,我看看啊……”

“大哥,”人质情绪逐渐崩溃:“你干嘛来了,你饶了我吧。”

他刚刚因为反抗过激被王子异一拳击倒,头磕在床脚肿起两个大包,现在又被精美反绑,有苦难言,脑壳发晕,如坠五里雾中。然而五里雾也挡不住冉冉升起的求生欲,一叠声求饶脱口而出,砸在他自个儿脚背上。

“我钱包在在在客厅那个背包里,里头有卡,三张,我给你说密码,真的哥,别别别别绑了,还有电脑,电脑——”

从天而降的杀手站起来把腰一叉:搞定。又绕回人跟前坐下,细细解释:“我不要钱。”

他从兜里掏出手机,刷刷调出备忘,看看手机屏又看看这个倒霉催,耗时五分钟慢条斯理讲一通。

“我一开始就说了,我是来杀你的,我不要钱。下面我给你解释一下我为什么要杀你。我为什么要杀你呢?因为有人出钱要我杀你,唉,其实钱不钱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真的做过很不好的事情,我看了一下你的档案,我觉得不太好,你知道吧?看得我心里好难受——但是你也不用担心,”他信誓旦旦地补充,“不用担心好不好看的问题。我会对你进行一点艺术加工,就好像一道料理端上去之前要摆盘一样,嗯……你体脂确实有点高啊兄弟。”

“……”

“我讲清楚了吗?你还有什么疑问,现在可以向我提出。”

“我操你妈。”

“嘶——”一把匕首飞过去横切气管,在呼哧带喘的像个破风箱似的漏气声里他撑着脑袋抱怨:“怎么能骂人呢?”



“完了?”

Justin卡点发来消息验收成果。王子异穿好鞋子拿上包,一边关门一边发送图片:“结束。”

点开图片弟弟缓缓无语,立刻开语音表达困惑:“这是艺术加工吗大哥?”

“是啊。”把头发往后一捋,“不好看吗?HelloKitty. 我画了一刻钟。”

……这也太惨了。Justin对着人家卧室墙上硕大一个用血画出来的不知道是老鼠还是猫的玩意儿扶额:这不是艺术这是恶趣味。

“回家休息吧!”他大声回复:“让我独自冷静一下。”

“你也早睡~小孩子熬夜不好的。”

王子异拉下帽檐出了单元门,搓搓手,瘦长的人影融进黑夜里。




评论(35)

热度(6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