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do i still love you

签字



我在摸鱼。芦苇姐妹篇。芦苇竟然还有姐妹篇。

不记得芦苇的话,我讲一下:一个蔡徐坤喝醉吐泡泡的段子。姐妹篇就是王子异喝醉,我跟妹聊天的时候聊到的。



-

 


“谁给他喝的酒啊?”

蔡徐坤人还没到声音先从听筒里杀过来了,他的声音很严肃,严肃中带着一丝忧虑。

“他喝不喝酒你们不知道嘛?”

“对不起。”助理诚恳道歉,眼角有泪划过:谁能想到千防万防,个么没防住米酒哇……

米酒是甜的,小杯,一两,仅此一两。甜味掩盖了度数,王子异一喝,眼睛立刻放大,哇哦,他感慨:甜的耶。

甜的东西他基本不吃,是以这酒他也就喝了那么一点儿,然而有些东西一点就够了。站起来他一个趔趄,助理眼疾手快搀了一把。

“坤坤呢?”他说。

被问的莫名其妙。当然不在啦,没说今儿一起啊。

“找一下坤坤。”他又说,颧骨飞上两抹红。

这时候大家觉出不对了。他们证实哪里不对的方式就是要王子异做自我介绍。

“子异?子异介绍一下自己。”

“啥?”

“介绍一下你自己。”

“哦。”他呆呆的。“我是……王子异。”

完了。所有人心里咯噔一下。居然没有哈嘿呼嚯哔哔哔咘咘咘biubiubiuwoowoo~,一个拟声词都没有。这可不就是完了么。

 

蔡徐坤赶来的时候王子异一众人等站在餐厅后门一条窄窄的街上迎风矗立恍若石雕,大晚上看着怪瘆人的。

他戴着口罩帽子,黑灯瞎火的这身造型纵使扔到亲妈跟前去也要辨认几下,王子异就不,王子异转了个圈精准定位,立刻将自己脑袋安置在他肩膀上了。

“好啦,”他拍拍他的背:“你认得倒是蛮快。”

王子异闷声闷气挤出两个字:味道。

哦,蔡徐坤心想:我明天换个香水我再让你认。

他挥手遣散众人,拖着王子异往来的路上走。要真拖着这么大个子走也不容易,好在王子异相当配合,让他往东他绝不往西。“以后这样我不管你了啊。”蔡徐坤开玩笑,这种场面也是难得,结果某人脑袋瞬间从他肩头抬起,眉头皱的。

“你不管我了吗?”

“……我管。”

“那你签个字。”

“?”

王子异不知道从哪个兜里掏出个笔来,塞进蔡徐坤手里,又拉着他的手戳到自己脸上,“你名字,签完算数。”

蔡徐坤真是。蔡徐坤缓缓无语,心想我这个字签你脸上,我不如写精忠报国我——个遮瑕笔签毛线啊!

王子异又一把搂住他。“坤坤,”他感慨,“我不止在抱你,我在抱——”

谁?蔡徐坤把笔捏紧了:鬼?

“——我在抱整个世界!”

哦。蔡徐坤面无表情,被人抱着亦步亦趋往前走,还不忘掏出手机给王子异助理发消息:以后你们老板一滴酒都不可以沾了,他啪啪打字:

(威胁)。



评论(60)

热度(8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