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do i still love you

诗歌汇总



有无人给我发发诗看,只准发诗不准说别的。写出处。


-


列表:


蔡仁伟《世界》

博尔赫斯《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

莎士比亚 Sonnet130

穆旦《诗八首(一)》

李贺《梦天》

苏轼《东栏梨花》

纪伯伦《先知》

顾城《小巷》

纳博科夫《微暗的火》

聂鲁达《二十首情诗与绝望的歌》

顾城《感觉》

张子选《藏地诗篇》

卞之琳《雨同我》

曼德尔施塔姆《我的世纪,我的野兽》

黑塞《威尼斯小舟》

白居易《梦微之》

徐志摩《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昌耀《山旅》

雪莱《致云雀》


- 截至2018.10.25


海桑《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

加布里埃尔·基富《爱情和流逝》

叶青《大雨》

姜二嫚《灯》

埃姆朗·萨罗西《一千零一面镜子》

莎士比亚 Sonnet18

顾城《杨树》

李煜《浪淘沙令·帘外雨潺潺》

奥登《爱的更多的一个》

夏宇《隐匿的王后和她不可见的城市》

普列维尔《夜巴黎》

博尔赫斯《庭院》


- 截至2018.10.26 日本诗人还没出现


石川啄木《一握砂》

归有光《菎山县倭寇始末书》

白居易《简简吟》

凯特琳·希尔《不要爱上我这样的人》

正冈子规《寒山落木》

泰戈尔《飞鸟集》

保罗·策兰《保罗·策兰诗选》

汤显祖《游黄山白岳不果》

叶芝《若我有天国的织锦》

欧阳江河《草莓》


- 截至2018.10.28


康苏埃拉《你无法两次在镜中》

伊丽莎白·毕肖普《失眠》

叶芝《秘密的玫瑰》

任航《充气娃娃》

拜伦《好吧,我们不再一起漫游》


- 截至2018.10.31 总的来说,比我想象中的要现代些许。


阿多尼斯《身体之初,大海之末(音乐篇之十四)》

兰波《永恒》

黑塞《写在沙上》

塔朗吉《火车》

席慕容《试炼》

奥德修斯·埃里蒂斯《锃亮的白昼》

让·福兰《天籁》

夏宇《to be elsewhere》

卡瓦菲斯《城市》

露易丝·格丽克《直到世界反映了灵魂最深层的需要》


- 截至2018.11.06.


耶胡达·阿米亥《仲夏里蓦然一股雨水的气息》

阿多尼斯《对话》

石川啄木 《事物的味道,我尝得太早了》

莫拉维·贾拉鲁丁·鲁米《停止挣扎》

伊丽莎白·毕肖普《一种艺术》

奥登《1939年9月1日》

阿赫玛托娃《我不知道你是死是活》


- 截至2018.12.06.


杨黎《没有爱情,我的生活将怎样过?》

夏宇《甜蜜的复仇》

埃利蒂斯《英雄挽歌》

辛波斯卡《博物馆》



评论(92)

热度(6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