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do i still love you

异坤|歪理邪说(片段)



休息速涂,写着玩儿。



-


蔡徐坤谈恋爱之后开始向外输出许多歪理邪说,这些歪理邪说围绕的中心人物只有一个,就是他的男友王子异。王子异头痛,但王子异不说,以至于蔡徐坤的室友周锐每天苦口婆心劝他一万次:你现在把他惯得有点太嚣张了,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都没有,连个调料包都撕不开,将来步入社会怎么办,他不用讨生活的吗?
emmmmm,王子异面有难色,不知这话当讲不当讲:他要是不想也可以,呃,那个,不去讨生活……
这个“没关系,我可以养他的”言下之意令周锐昏厥。周锐伸直胳膊朝门口一指:出去。他咬牙切齿:我对有钱人过敏。


蔡徐坤歪理邪说第一条:和男友出门不带手。拎包?拎什么包?为什么要拎包?王子异不是有包?
这一下给惯出了毛病。他戴着耳机晃着胳膊去阶梯教室上课,上课铃都响完了却被邻座的同学戳胳膊肘:坤坤你书呢?
我靠。他心里咯噔一下:我书在王子异包里。
他从不放过任何一个冲男友撒娇的机会,立刻打开微信给人发消息。子异~他还加了两个可怜兮兮的表情:我书是不是在你那儿呀?
这边王子异在另一个教室掏出他的哆啦A梦大口袋,朝里扒拉扒拉,扒出一本卷着边儿的课本来。
在我这里。他回:怎么放我这儿了?
蔡徐坤吧嗒吧嗒戳屏幕:哎呀我放顺手了嘛。
行。王子异想:你顺手把你自己放进去都行。


总之他这个恋爱谈得很轻松,很省力,周围人看着都挺无奈。曾经蔡徐坤好歹是个身高一八几的——不说铁塔一般的汉子吧,总归也是个挺野的男的,学弟见了面都得喊一声坤哥;如今大家被他身上持续绽放的blingbling闪闪惹人爱的气质搞得很困惑——这得是怎么个叫法呢,感觉坤哥不是很搭啊?
周锐在一旁冷笑:叫坤妹吧要不,我看挺好。


但是他也不是完全不干活,他挺有心的还。有次王子异要搬新宿舍,蔡徐坤蹬蹬蹬跑过去帮忙,惊得他男朋友眼睛立刻睁大1.5倍。
王子异紧张死了:你怎么来了?你别进来都是灰,你站远点——你站天台上去。
我站天台上去?蔡徐坤指自己鼻子:天台是六楼你这是三楼啊大哥,你这也站得太远了吧!我是来帮忙的。
你别。王子异拼命摆手:你别过敏就是帮忙,我怕了你了。
他这种身娇体弱的过敏体质让他男友操碎了心,别说搬寝室了,灰尘多的地方一概不让进。后来蔡徐坤被一把拎去了天台,头发吹得兀自凌乱的时候只想朝远方大喊:王子异——!为你我受尽冷风吹——!
王子异在底下边搬书边疯狂打喷嚏:这灰也太多了。他后怕:幸亏这次没服软。


王子异这次搬寝室碰巧搬去了蔡徐坤楼下,于是他的小男友立刻发展出第二套理论:和男友互穿衣服才日常。他每天喜滋滋地裹着王子异的各种卫衣外套运动裤出门,然后把他的夏威夷风情大裤衩和印花衬衫全部塞进对方衣柜里。
王子异穿去社团活动,学弟们都吓疯了:Hello你哪位?
还有来自学妹善意的提醒:学长你这肩膀是不是小了?
是小了。舞蹈社的门面大学长一张俊脸莫名地泛起微笑:因为这是坤坤的。
那段时间他跳breaking的时候其他人感觉自己眼睛都快瞎完了,各种印花在空中飞,在地上飞,在王子异的身体四周飞。他跳完了从地上蹦起来,看见社员们都一脸痴呆:学长我们头有有有有点晕……
年纪轻轻怎么就头晕了。他们的大学长好慈祥:我建议你们都去吃一点忘不了,补脑子的。


而另一边,由于蔡徐坤的衣服过于宽松,他好心的同学们每天都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直到有位勇士站了出来,端详着他的脸色询问:坤坤你最近是不是压力太大了?
蔡徐坤莫名其妙:我还好啊,怎么了?
那个压力大就容易吃东西,吃东西就容易发胖,你看你一直吃得都挺多的,最近好像也真的胖了,我们想了想决定告诉你,那个有什么事情还是要跟人说,不要一个人放心里憋着,对自己不好……
蔡徐坤:???
周锐就比较了解他,周锐每天在寝室里狂开嘲讽:你们这个奇迹暖暖到底要玩多久?
蔡徐坤反击:玩到王子异没钱买新衣服。
周锐就哽住了。周锐久久无言,末了再度伸直胳膊朝门口一指:你也给我出去。他含恨微笑:我对你们这对狗男男过敏。


评论(156)

热度(25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