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do i still love you

芦苇



蔡徐坤脑子不清醒。

他喝了点酒,成了一根不会思考的芦苇,软绵绵,轻飘飘,风吹一吹左摇右晃。他给王子异发语音,他说你谁啊,你为什么在我手机里的备注是,呃,先生?

说完他也没等回复,继续摁住语音讲些车轱辘话,卟噜卟噜,卟噜卟噜,卟噜卟噜卟噜。王子异听得头痛,一个电话打过来,又被他给挂了。

换打字,飞快输入:你怎么了?

蔡徐坤眯着眼睛读:你——怎——么——了。我怎么了?我没怎么,卟噜。

卟噜?

他左右张望一下,神神经经,鬼鬼祟祟,然后压低声音悄咪咪回:不要告诉别人我在吐泡泡。

......哦。

王子异语气立刻变得十分郑重:好,我不告诉别人你在吐泡泡。那你能告诉我你在哪里吗?

蔡徐坤:我在海底。

蔡徐坤:卟噜。

......行,真行。原来海底信号还可以。



饶是在这种情况之下王子异也坚持把戏演了下去。爱让他全能,爱让他睁着眼睛也能说起瞎话。

你看到海绵宝宝和派大星了吗?

他真诚发问,同时迅速点开蔡徐坤助理的对话框进行闪电定位:姐,你是和坤坤在一起吗?

这边不到五秒就回复了,对话框接连不断地冒出来,卟噜卟噜卟噜。

助理:在。

助理:我看着他在。

助理:但我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助理:他对着手机讲了一堆。

助理:我一个字都听不懂?

王子异:......辛苦了。

然后蔡徐坤的语音如约而至。他嗷一嗓子喊得这边的助理和那边的王子异同时一震。

蔡徐坤:服务员,结账!

助理:他又在叫结账了!

王子异捂住了脸。他感到作为一名男朋友真的要历练很多。

......我知道。他弱弱回答:我就是他叫的服务员......



新晋服务员不知干什么去了,隔了五分钟才回话。好在他态度非常端正,那语调听着甚至有点像哄小朋友。

请问怎么支付呢?

蔡徐坤瘪着嘴巴想了想,先拍了拍左荷包,再拍了拍右荷包,最后嘟嘟囔囔说:你等一下哦,我手机不见了,我找一下我先生。

王子异叹气。举着手机找手机,太厉害了宝贝。

那让您先生来吧,他说:反正他也在路上了。



评论(108)

热度(17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